王仲华在贾河乡检查指导“3+1”冲刺清零等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5-15 11:07:4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在贾河乡检查指导拆危治乱、产业扶贫、“3+1”冲刺清零等当前重点工作。

 

王仲华先后在雪岭、大竹河、巴孟、绿院、簸箕等村实地查看了养蜂合作社,并听取各村养蜂合作社负责人就合作社规模、发展思路、看护管理、分工细节以及带贫模式的详细情况汇报。他指出,加强组织领导,重视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工作,积极鼓励合作社发展,在政策、资金、技术等多方面支持合作社。

王仲华在彭都、申扎村查看拆危治乱及“3+1”冲刺清零工作情况,并听取乡负责人对开展进度的汇报,他强调,在拆危治乱工作中,乡村干部要善动脑,勤思考,持续转变守旧观念,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拆危治乱工作中来;在“3+1”冲刺清零工作中,乡村两级干部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与村民面对面交流,确保摸底准确详细。

 

王仲华在同寨学区详细了解适龄学生辍学情况,他要求,学校要成立控辍保学工作小组,认真分析辍学原因,做到户户见面,一对一讲解义务教育阶段辍学的利害关系,坚决要求辍学学生返校接收教育,确保每一个适龄儿童接收九年义务教育,决不能让一个贫困适龄学生因贫失学、因学返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