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在新城子藏族乡、理川镇检查指导“3+1”冲刺清零等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5-15 11:21:13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5月13日,县委书记李平生在新城子藏族乡、理川镇检查指导“3+1”冲刺清零等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盯紧目标、靠实责任、创新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冲刺清零工作,集中力量逐村逐户逐条完成筛查任务,确保各类问题如期彻底“清零”。

 

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副县长王碧云陪同检查。

在新城子藏族乡立坪山村,李平生深入了解了“3+1”冲刺清零、拆危治乱、合作社运营管理、特色产业发展、全域无垃圾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入户检查了贫困户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李平生强调,开展“3+1”冲刺清零工作,是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让全县贫困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乡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将拆危治乱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对照任务目标,坚决打赢、打胜拆危治乱攻坚战。要进一步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把产业扶贫作为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的核心,大力发展和扶持“五小”产业,多途径增加群众收入。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农村安全饮水提升、庭院硬化、改厕、改圈等工程,营造干净整洁的农村人居新环境。要抓紧建好配齐卫生室和村医,对有病没去看、看病没有及时报销的贫困群众,卫健系统专干和驻村干部要定期排摸,形成长效机制。

 

李平生来到理川镇蔡家地村, 实地入户检查住房、饮水等基础保障设施,并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谈,询问了解就医、子女教育等情况。在走访中,李平生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拆危治乱、产业扶贫等工作汇报。李平生强调,要全面筛查摸底,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核清短板、弱项,集中力量、因户施策,全力做好“3+1”冲刺清零工作;要加大力度持续开展拆危治乱工作,组织动员各方力量,结合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全面彻底清除农村危旧房屋、残垣断壁,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李平生一行还来到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口,查看了旅游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情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