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调研指导健康扶贫等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5-15 11:28:47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5月14日,县委书记李平生在何家堡乡、南河镇、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健康扶贫、“一站式”医疗结算等工作。副县长田晓斌陪同调研。

在何家堡乡河口村,李平生实地查看了村级卫生室硬件建设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健康扶贫政策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和一线乡村医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李平生强调,要切实增强村级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改善村民就医环境,保障群众基本医疗服务,加大对村卫生室的支持、指导力度,尤其县、乡两级医疗卫生机构要从业务上给予更多的指导、从管理上给予更多的帮助,不断提高村级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老百姓看病就医方便吗?”“当前‘一站式’医疗结算工作运转的怎么样?”在南河镇卫生院和县人民医院,李平生详细询问针对贫困群众“先诊疗后付费”及“一站式”结算服务相关情况,了解了贫困人口就诊、住院、费用报销等就医流程。李平生指出,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政策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战役。要进一步总结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经验,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感受到“一站式”结算的便捷、高效;要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切实增强群众对基层卫生服务的满意度和健康扶贫惠农政策的感知度,让贫困群众在健康扶贫专项行动上真正得到实惠。

李平生还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医疗保障局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城乡居民异地住院报销等相关情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