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网络安全和新媒体工作业务培训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10 16:33:52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6月6日,宕昌县召开网络安全和新媒体工作业务培训会。会上陇南日报社摄影部主任冉创昌为参训人员作了“如何做好一名微信公众号内容编辑”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冉创昌还通过PPT,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抖音短视频、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并就新媒体网络采编过程中存在的误区,以及如何坚持守正创新,优化新媒体传播内容,实现资源共享常态化、内容输出最优化、传播效果最大化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

会议还对全县网络安全、新闻报道和新媒体发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全县网络安全和新媒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乡镇、县直及省市驻宕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分管领导和新媒体管理员,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