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强“四力”工作启动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10 16:46:02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6月6日,宕昌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强“四力”工作启动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部署,推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思想再解放、能力再提升、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提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争取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和工作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为更好完成新时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强化思想引领。二要抓住能力建设这个关键,增强专业本领。三要扭住创新创造这个紧要,提升工作质效。四要筑牢作风建设这个基础,塑造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扫黄打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扎实开展“扫黄打非”行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要坚决查堵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和网上有害信息,为国家、社会安全和改革发展大局服务;要坚决清除淫秽色情出版物及信息,为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和社会风气服务;要坚决把盗版教材、教辅读物清除出校园,为保护中小学使用正版教材、教辅读物,净化校园风气服务;要坚决查处打击处非法出版、印制活动,为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和净化全县文化环境服务。二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坚持政治引领,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压紧靠实责任,全面推进工作落实;三要聚焦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方法。

各乡镇、县直及省市驻宕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分管领导和新媒体管理员,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