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拆危治乱”现场推进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7-29 10:15:32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7月24日,宕昌县“拆危治乱”现场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平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仲华、县政协主席石如意、县委副书记侯建平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组成观摩组赴南阳镇瓦石坪村和新城子藏族乡岳藏甫村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在南阳镇瓦石坪村和新城子藏族乡岳藏甫村,整齐有序的房屋,干净宽敞的街道,小菜园、小花园等乡村景观随处可见。观摩活动中,观摩组分别听取了南阳镇和新城子藏族乡党委书记关于“拆危治乱”工作的汇报,副县长田晓斌、王碧云分别作点评;沙湾镇、车拉乡党委书记分别就“拆危”和“治乱”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观摩结束后,李平生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利用一上午时间,对南阳镇和新城子藏族乡的两个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学习。在观摩现场,乡镇负责人介绍的工作内容很具体、很全面,联乡领导点评很精彩,可以看到大家都是经过精心准备和深思熟虑的。今天的现场推进会有以下几点感受,一是镇村两级对“拆危治乱”工作在组织实施上的职能得到了充分体现;二是联乡领导的指导帮助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三是“花小钱、多办事”的理念得到了充分体现;四是危房改造差异化补贴的要求得到了充分体现;五是把群众对美好居住环境的强烈意愿变成现实得到了充分体现。

李平生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查找短板和不足,逐项细化工作措施,立足自身实际,把问题解决好,把工作中的短板弥补起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镇村两级要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切实增强拆危治乱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一鼓作气完成拆危治乱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