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危治乱】八力镇扎实推进拆危治乱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7-29 10:4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拆危治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宕昌县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实行逐乡销号、逐村“清零”,整合人力、物力、财力,自我加压、克难攻坚、连续奋战,集中力量拆除农村危旧房屋和残垣断壁。通过“拆、治、绿、美”多措并举,拆危治乱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且不断完善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八力镇拆危治乱工作以解决农村危旧房屋及脏乱差等现象为重点,结合危房改造及“3+1”冲刺清零行动,制定拆危治乱工作实施方案,严格落实镇村干部、帮扶工作队责任,明确领导和工作时限,靠实工作责任,按时间、按步骤扎实有序推进,使全镇人居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截止目前,共拆除危旧房屋181座523间,残垣断壁1104米,清理垃圾150吨,复垦面积2400平方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