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宕昌保障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督导情况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7-29 10:46:09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7月2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带领县环保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督导县内重点环保企业运行维护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城区污水处理厂和哈达铺镇垃圾填埋场,实地察看了垃圾填埋区域现状、渗滤液处理、污水处理池、数据监控室等环节,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导组强调,垃圾填埋和污水处理是生态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的重要内容,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精细化管理水平,规范操作程序,落实运行管理责任制和应急预案,确保城区垃圾填埋场管理正规、运转安全。要重视污水处理过程中各项指标监测,针对测试指标不正常要及时找到问题来源,立行整改;污水处理厂要加强运行管理,及时排除设施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保证减排设施稳定运行,发挥最大减排效益;要重视污水处理厂内的环境卫生和数据监测问题,实时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