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宕昌县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投诉问题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7-29 11:46:26  作者:张永宽 来源: 点击:


7月26日,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带领县环保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督察组先后来到南河镇朱各村石料厂、哈达铺镇叶纳村沙场,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投诉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督察组强调,对于中央环保督查交办宕昌县的信访案件,必须按照时间期限、整改标准和要求,逐项整改到位,对于履职尽责不到位,存在“虚假整改”和“假装整改”的,将动真碰硬、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督察组要求,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直面问题,不打折扣,确保交办信访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要坚决拆除违法违规采石场和采沙场原有的机械设备,将相关设备清运走,关停无证采挖企业,对有证开采的要加强监管,绝不允许超出划定的区域开采作业。三要认真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排查,一旦发现存在违法开采的要坚决查办,对存在的违法违纪行为要大胆查处。四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保护宕昌的青山绿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