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主持召开宕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9-16 09:3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2日,宕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13次会议,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盯任务、盯时限,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县领导石如意、侯建平、孙敏、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贾爱会、唐春梅、陈霞、路晨霞、范玺钟、赵乔生、张国生、田晓斌、王碧云、何玉柏、柳春才、王小菊、李小林、沈和义、郑芳杰、乔林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八部分、通报了宕昌县脱贫攻坚冲刺清零“八月会战”情况和各乡镇扶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听取了各乡镇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李平生指出,现在到了工作落实最关键的时候,任务很重、时间很紧。要以只争朝夕、一刻都不能耽搁的紧迫感,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带动力、感召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标准、工作质量。要坚持不懈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不遗余力,盯任务、盯时限,全面彻底排查,把问题彻底解决,把弱项短板补齐,做到不留漏洞、不留盲点、不留隐患。要一定保证贫困户和贫困村脱贫退出质量,严格标准程序,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确保年底脱贫退出客观真实、经得起各方检验。要目标清晰,主次分明,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拆危治乱、庭院硬化、改厕等工作。要扎实推进村级党组织书记、主任“一肩挑”工作,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力争年底完成村级党组织书记、主任“一肩挑”任务。要重视农村公益性岗位管理,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人员的职能作用。 

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