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9-17 10:30:23  作者:宋芳科 来源:中国甘肃网 点击:

  i@甘肃-标识

  9月12日,中国甘肃网记者从甘肃省委网信办获悉,“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将于9月23日(农历秋分,中国丰收节)正式开幕,持续到10月23日。作为省委网信办网络扶贫工作品牌,持续推动开展,打造永不落幕的甘肃网上博览会。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标识

  据悉,网络扶贫博览会主要有四项活动:一是举办开幕式;二是组织抖音挑战赛、今日头条话题活动暨甘肃省优质淘宝店铺产品销售活动;三是开展“直播甘肃,助力扶贫”线上推广宣传活动;四是组织“网拍甘肃,助力扶贫”线上线下共同推广宣传活动。 

  我有甘货-标识

  记者了解到,“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实施网络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省委网信办2019年推进全省网络扶贫的破题工作和主要抓手,旨在展示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省贫困地区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带动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