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http://www.tcnews.gov.cn     2019-11-19 22:1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宕昌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县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新闻,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宕昌县在近日召开的2019年第23次常委会议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以及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强化制度意识、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上率下,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