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南河镇:精彩文化活动贺新春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2-23 14:53:07  作者:刘桂君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春来到,金猪送福贺新年。春节期间,宕昌县南河镇各村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春节文化活动,文化广场锣鼓喧天,舞狮、秦腔、歌舞、曲艺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群众既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也饱尝了新时代的文化大餐,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南河镇脚力铺、南河、寺卜寨等村社火及文艺汇演尤其热闹,群众们自发组织编排的文艺节目,带着质朴的乡村气息,展现了新农村的新风貌、新气象。村民们高兴的说:“今年的文艺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给大家带来别样的过年体验,这个年过得很有年味、很热闹,感觉非常好!”

 

 

春节文化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扶贫扶智的文化意义,在娱乐中激发了村民们脱贫致富的斗志,体现了新时代农村的精神面貌,让村民们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