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兴化乡: 春节文化活动增强群众幸福感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2-23 14:55:55  作者:后孝贤 来源: 点击:

“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对于我们这个村来说,今年是最红火、最热闹的一年。”郭家庄村民韩章章说。

 

2月17日,兴化乡2019年“迎新年、促脱贫”文艺演出分别在磑子坝、郭家庄村举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演艺队、村演出团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节日文化大餐。独唱、秦腔、舞蹈、快板、书法展示、诗歌朗诵、器乐表演等节目各具特色,尽情地展现了兴化乡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员们以优美的舞姿喜迎新春佳节,用动听的歌声唱响美好未来,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现在群众的生活、精神面貌越来越好。说起举办春节文化活动,大家积极性很高。”磑子坝村支书戚海琼说,我们8个村都组织了节目,大家高高兴兴过春节,欢欢喜喜闹新春。

 

磑子坝村民李敬安说:“今年春节能看到这么热闹的活动大家特别高兴。希望这种活动年年有。”

 

“村上喜欢唱歌、跳舞的人都参与进来了,观看演出的人也很多,村子有了活力,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就更强了。”郭家庄村节目组织人王玉芳说。

 

兴化乡党委书记王炜说:“随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惠农富民政策的落地,群众过上了好日子。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特别是精神扶贫向综深发展,乡党委、政府在全力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同时,把兴化乡文化事业当作今年开年的大事先行谋划和推进,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