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暨培训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5-27 11:05:54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为认真总结我县上半年以来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工作经验,加强项目工作管理,进一步推进项目有效实施,规范服务,夯实基础,提升服务水平。近日,宕昌县卫健局在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九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暨培训会议。县卫健局公共卫生股全体工作人员,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项目办全体人员、各科室主任,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分管领导、妇产科和儿科主任、护士长,县计划生育服务站负责人和重大公卫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25个乡镇卫生院及分院院长、妇幼专干,村卫生所乡村医生共计400多人。县计生协会会长范士杰主持会议。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学忠做了讲话并提出了七点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2018年度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第三版)规范5;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学忠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县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评价情况;就全县公共卫生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健康知识知晓率;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扎实稳步推进;五是进一步加强指导,促进规范;六是进一步强化考核,奖惩到位;七是加强村室管理,发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最大效益。并就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