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习爷爷的教导记心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6-02 19:01:46  作者:刘国庆 来源: 点击:

阳光灿烂六月天,彩虹舒展笑开颜。 5月30日下午,宕昌县木耳小学彩旗飘扬,歌声不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木耳乡和木耳学区在此举行“习爷爷的教导记心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该乡党政领导,学区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六一”的鲜花是芬芳的,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孩子们用自己的智慧和热情,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编造了一个个无悔的童年。本次活动是对少先队员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通过丰富多彩和少儿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有效提高广大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充分培养新时代少年儿童对党和国家的感情,引领学区广大少年儿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木耳小学校长杨小忠说。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彩旗队、方队依次走过台前,20名新入队的少先队员精神抖擞在队旗下宣誓并庄严入队,大家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主席台前聆听了少先队员的发言。参加了红领巾风采展示、校园风采展示、主题队会、文艺汇演等主题活动。校领导为新入队的少校队员佩戴红领巾,少先队员们齐唱队歌,在少先队旗下庄严宣誓,用嘹亮的歌声和激昂的誓词表达对祖国和少先队的热爱。之后是文艺汇演,歌舞、相声、小品、音乐社团舞蹈《传承》等精彩的表演、婀娜多姿、富有童趣,语言优美,集中展示孩子们的艺术天赋和学区近年来素质教育成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