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宕昌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9-10-14 22:58:29  作者:刘国庆 来源:县委报道组 点击:

    10月12日,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宕昌支社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宕昌支社主委高惟峻主持,全体社员参加。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玉秀参加并指导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宕昌县支社第二届支委会领导班子。县招办主任高惟峻同志当选主委,县一中副校长申奋生、县医院副院长张远忠同志当选副主委,申奋生同志当选秘书长,李武平、任笃青、刘成兰同志当选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之后又召开了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宕昌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副主委申奋生宣读了陇南市委统战部转发的中央统战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李武平委员领学了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赵金云《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惟峻同志宣读了《九三学社宕昌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杨玉秀副部长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宕昌支社换届选举成功,第二届支委会领导班子诞生,表示祝贺,并对支社今后工作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高惟峻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要有新高度,二是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三是干事创业要有新贡献,四是组织建设要有新气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