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消防开展传承长征精神、重温入党初心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19-10-18 09:07:13  作者:刘玮倩 来源: 点击: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11日下午,宕昌县消防大队组织大队全体党员前往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传承长征精神,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革命先烈雕像前,党员们高举右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沿着历史的足迹,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里陈列珍贵文史资料、图片、蜡像以及红军当年所用过的战斗武器、生活用具等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烈士的遗物,使党员们全面了解了红军长征到哈达铺,并在此展开红色革命工作的史实和经过,也使他们强烈感受到英雄先烈在艰苦的条件下,为了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使党员们心灵深处产生了深深的震撼。
   
    通过此次“传承长征精神,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党员在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从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中汲取精神营养的同时牢固树立了“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心灵再次被震撼,思想又一次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于党、忠于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