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县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http://www.tcnews.gov.cn     2019-09-17 09:1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6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文体广旅局、县工信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人行宕昌县支行等相关部门联合主办的2019年宕昌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民生广场举行

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引导媒体、企业、社会团体广泛开展宣传普及,提高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助推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宕昌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活动期间,将分别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并充分运用电视、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积极转发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同时,宕昌新闻网将开设“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专栏。(刘国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