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活动走进宕昌

http://www.tcnews.gov.cn     2019-12-19 10:48: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宕昌县中医院举行“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义诊活动,旨在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健康素养。
        宕昌县中医院邀请原甘肃省卫生厅副厅级巡视员、中国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安平教授出席义诊活动,中医杂谈陈柏材、陈大荣、陈满全、苏义祯、彭小芳前来助阵。
“中医中药中国行”是我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时间最长、范围最广的公益性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活动,传承中医国粹,传播优秀文化,共享健康和谐。
        活动中,安平教授就“中医学的历史回顾与国际化展望”进行了讲授,授课内容丰富、知识面广、站位高,使全院职工及广大中医爱好者,对中医学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开阔了眼界。
        陈伯材、陈满全、陈大荣三位老师分别到门诊、住院部就诊患者、现场指导,并对医护人员进行了现场手把手教学。他们通过“望、闻、问、切”诊断病情,讲解基层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中医防治手段,运用中医诊疗、中医针灸、推拿按摩、刮痧理疗等中医诊疗方式对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妇科疾病、儿童常见病、地方病等疾病进行诊治,切实将中医药服务带进百姓生活,为百姓解决健康问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