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鼠年#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 对《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1-17 10:40:18  作者: 来源: 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点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

  对《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长唐仁健14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对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宋亮、周学文、张世珍、李沛兴、何伟、常正国及秘书长李志勋出席。

  会议强调,今年既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又要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弱项,任务多、重、急。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一带一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历史性机遇,紧盯《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增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紧迫性,准确把握形势,拿出真招实招,确保脱贫攻坚不拖后腿、生态环保守住底线、全面小康不降成色、经济发展稳住预期。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坚持长短结合、软硬兼顾,注重统筹谋划、系统发力。工作摆布、出台政策等方面要树立整体观,防止“按下葫芦起了瓢”;经济发展、政策实施等方面要坚持系统论,充分考虑短期的总量平衡与长期的结构平衡,系统优化各项政策,防止政出多门、相互打架;项目建设、动能培育等方面要备足长短策,远谋近施、稳扎稳打,形成当前和长远发展的良好预期;把握投资导向、推进高质量发展、区块链建设等方面要强化新思维,克服本领恐慌、提高能力水平,不做“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的桃花源中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方面要把牢风险关,打足高质量发展系数。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政策,“研机析理”,挖足政策“富矿”,用好政策红利;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投资导向,开动脑筋、打破惯性,把谋划项目当回事,把“四百机制”落实好;要全面落实好招商引资奖励政策,想方设法为签约项目落地开辟绿色通道;要打破“万事俱备,还欠些作风”的局面,解放思想、大胆地想、大胆地干,不断激发各级干部的潜力,彻底激活蛰伏的发展潜能。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心中有责、主动扛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开年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姿态,大力倡导“马路式”办公,奋力争取“开门红”。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慰问、农产品保供稳价、社会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让全省人民过一个安全、温暖、幸福的春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