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张学勇一行在宕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1-06 14:58:04  作者: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1月3日,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张学勇,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鹏,办公室副主任冯俊波,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田光华一行在宕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中央财经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爱会,副县长何玉柏出席会议。

      会上,张学勇就中央财经大学的定点帮扶工作思路作了发言,何玉柏就宕昌县基本县情和脱贫攻坚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学勇指出:近年来,宕昌县以改革的思维和办法创新思路,全县村办合作社联合控股成立羌源富民公司,创建股份合作联合体,探索出了合作社抱团发展的“宕昌模式”,走出一条龙头企业牵头引领、合作社组团发展、贫困群众持续受益的产业扶贫之路。中央财经大学将制定具体方案,充分利用校内、校友和社会资源,通过建立扶贫产品展示柜、选派优秀扶贫干部等一系列实际措施,帮助宕昌县在2020年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李建功表示:宕昌县将以这次对接座谈为契机,按照中央财经大学确定的帮扶工作思路,结合会后实地观摩确定的有关事宜,主动加强沟通对接,扎实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承接落实,全力推动帮扶事宜尽快落地,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张学勇一行在宕昌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宕昌兴昌蜂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宕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宕昌县兴宕菌业有限责任公司、哈达铺镇合作社联合社中药材加工扶贫车间、甘肃琦昆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玉岗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走进玉岗村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家庭情况、收入情况、中药材种植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县委副书记侯建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爱会,副县长何玉柏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