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1-08 10:12:38  作者: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1月7日,宕昌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次会议,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会议。李建功、侯建平、孙敏、薛统、苏浩、王罗海、王福全、贾爱会、唐春梅、陈霞、何凡、李志杰等出席会议,王仲华、石如意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陇南市2019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精神,并讨论贯彻意见;讨论审定了2019年度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为我们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制定的工作总基调,结合我县实际,明确工作任务,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抓紧谋划好今年全县重点工作,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城市基层党建管理水平。各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要注重破解发展难题,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发展凝聚新动力。要结合我县实际,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针对县域经济发展特点,谋划好2020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紧盯项目资金争取主渠道,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真正把好项目引进来,落地建起来。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期,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尤为重要,要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切实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持续抓好村办合作社,充分激发村级党组织活力,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农村经济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