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1-08 10:09:38  作者: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1月7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有关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县领导王仲华、李建功、石如意、侯建平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回顾总结2019年取得的扎实成就,发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令,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新年贺词和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悟透精神实质,全面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练好内功,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等方式,创新、改进学习方法,达到统一思想,认识问题、理解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要加强机关环境建设,各乡镇、各部门要不断完善机关管理体制,抓住关键搞好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和履职水平。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尤其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我们在补齐短板、夯实基础资料、产业培育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但还应清醒认识到任务依旧艰巨,难度依旧很大,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以赴做好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要继续开展好“五大行动”,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做好一、二类低保兜底和特困供养人员的摸底回头看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要当好国家政策的宣传员和讲解员,以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注重实效求提升,确保今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就贫困村道路硬化、农户庭院硬化、农村产业路网建设、药材基地建设、提升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质量、村医队伍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