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新春诗歌朗诵会 凝心聚力展风采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1-15 15:59:02  作者: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为传承文化艺术魅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4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团县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教育局、县文联、金昌市驻宕昌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县委党校协办的2020年迎新春诗歌朗诵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春梅,哈达铺长征纪念馆馆长路晨霞,县政府党组成员、脱贫攻坚督查专员赵毅,县政协副主席王小菊出席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朗诵、器乐、歌舞爱好者齐聚一堂,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如诗如画的视听盛宴。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诗歌朗诵会在《诗经•蒹葭》的朗诵中拉开序幕。此次朗诵会分为羌韵古风、诗情雅意、盛世颂歌三个篇章,诗歌爱好者为观众深情朗诵了《七律•长征》、《春江花月夜》、《乡愁》、《中华少年》等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还有《雷古情思》、《母亲河》、《官珠一样的阿爷》等原创诗文。通过语言的力量、朗诵的情怀,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朗诵中,来自甘肃东方诗韵朗诵社的朗诵名家欧阳兰京,以饱含深情的一首《母亲河》,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让大家感受到了朗诵的独特魅力。

    
   
    整场朗诵会艺术形式多样,除了独诵、合诵、齐诵等形式,还有洞箫独奏、独唱等才艺表演,用音乐艺术与文学朗诵有机结合,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让观众在品味诗文韵味的同时接受了多种形式的艺术熏陶。



    县文广局、教育局、县文联、团县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