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景瑜在宕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1-19 15:25:53  作者: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到宕昌县,走访慰问了部分企业、困难群众、先进工作者和外出返乡务工人员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政府秘书长刘继成,宕昌县委副书记侯建平,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碧云等参加慰问。

    春节快到了,群众年货准备得如何,生活得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哪些帮助,崔景瑜牵挂于心。首先来到官亭镇滑石关村困难群众沈海路、邱五昌家里,崔景瑜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年货筹备及生产生活等情况,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把产业发展好,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宕昌九台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1996年,现有员工50人,2019年实现税收110万元,利润185万元。崔景瑜看望一线员工,查看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销售、收入、利润等情况。崔景瑜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给你们拜个年,祝全体职工家庭幸福,春节愉快;祝公司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好的业绩。宕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李智是一名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获得者。2011年被中组部和人社部评为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2016年被省委组织部评为优秀组工干部。

    崔景瑜说,您过去在组工战线上扎扎实实工作,为宕昌组织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是省上和国家表彰的优秀干部和先进模范人物。新春佳节就要到了,祝你们全家春节幸福美满,身体健康。希望你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在宕昌县将台乡下巴山村,崔景瑜还慰问了外出返乡务工人员马巧霞。她家以前是建档立卡贫困户,2019年3月份,通过东西扶贫协作帮扶方式,双向选择招录到青岛务工。通过务工,她家摆脱了贫困,过上了好日子。崔景瑜详细了解她务工情况和家庭情况,希望她在新的一年加油干,好好干,多挣钱,同时带动更多群众走出大山,改变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