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1-29 14:43:20  作者: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1月28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会同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副县长田晓斌带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李平生在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疫情登记、医疗物资储备、隔离区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时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县人民医院作为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救治定点医院,要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完善隔离备用病区、医院备用收治点、医疗物资储备工作,千方百计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关键时候患者能得到及时收治。医护人员身处一线,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要做好应急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药品、消毒用品、防护用品供应有序。

    李平生一行还对超市、市场等群众采买集中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超市、市场等人员聚集地管控力度。超市、市场做为公共场合,是群众采买集中地,应该承担更多的疫情防控责任,超市消毒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各大超市、市场负责人要在醒目位置设置提示牌,提醒群众“进入商场,必戴口罩”。市场监管部门要密切监测各大市场保价稳供工作,杜绝不法商家乘机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同时,要做好交通车辆检测工作,交通部门要严格检查各交通出入卡口、小区出入人员和车辆的登记监测工作,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李平生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靠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做到定人、定责、定措施。
李平生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切实把防治疫情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