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7例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2-07 18:04:11  作者: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点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7例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记者今天凌晨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2月6日20时,我省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病例中,兰州市2例、白银市2例、甘南州1例。新增出院3例。

  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7例,出院9例,58例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在院治疗病例中,兰州市27例、天水市9例、陇南市4例、定西市4例、白银市4例、甘南州3例、张掖市2例、庆阳市2例、临夏州1例、金昌市1例、平凉市1例。现有重型病例5例、危重型病例3例。

  我省新增疑似病例10例,天水市4例、平凉市3例、兰州市2例、白银市1例。现有疑似病例21例,天水市8例、兰州市6例、平凉市5例、白银市1例、甘南州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43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138人,其余129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