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抗疫群英谱】法院女干警 战“疫”不缺席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3-02 21:56:01  作者: 来源:甘肃法制报 点击:

1583125217877054441.jpg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全体女干警踊跃捐款,倾心支援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表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齐洪德通 讯 员 王新宴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秦安县人民法院女干警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在战“疫”一线彰显巾帼风采。

不惧疫情 坚守岗位

80后女法官邵文霞是审判工作的中坚力量,也是诉讼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为积极回应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她坚守岗位全力推进线上服务、人民法院调解平台、诉讼服务网等平台线上办理诉讼业务,切实保障当事人不进法院、不见面也能维护自身权益。

诉讼服务中心共有女干警9人,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停工不停岗,速裁团队共调撤民商事案件9件,网上在线申请司法确认案件1件,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

服从大局 并肩同行

蔡晓丹是众多女干警中的一员,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满足疫情阻击战期间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方便当事人足不出户参与诉讼活动,她作为一名书记员主动“请缨”参战,担任首次“云间庭审”同步记录,协助法官顺利实现云法庭首次开庭。

爱心捐款 共抗疫情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全体女干警踊跃捐款,倾心支援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表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中,秦安县法院的女干警有的与丈夫同赴战“疫”岗位,有的放下家中的幼儿,坚守防疫阵地服务群众,她们用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献绵薄之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