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2020年“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1-06 14:51:26  作者: 来源:每日甘肃 点击: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刘国庆)1月4日,宕昌县2020年“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河镇文化广场举行。活动对获得南河镇好婆婆、好媳妇、清洁家庭、致富能手、优秀村“两委”领办合作社荣誉称号的5大类19位先进个人、先进家庭进行了表彰奖励。


发放科技宣传资料


文艺演出


县里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宕昌县文广局、文联等“三下乡”活动有关单位和县文明实践中心实践队等单位通过文艺汇演、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了义诊体检、法律法规普及、实用技术宣传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县里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写对联、画福字,把祝福送到群众手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