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卫健委对北京不同风险地区来甘人员发出提示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6-20 10:00:05  作者: 来源:甘肃日报 点击: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6月17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发出“致北京来甘人员的一封信”,就北京市不同风险地区人员来甘进行相关提示。

  根据省卫健委提示,北京低风险区来甘人员持有健康码“绿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在全省自由通行。如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的,需配合“两站一场”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自由流动。自驾来甘人员如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的,应主动配合目的地社区、单位、宾馆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自由流动。

  北京中风险地区来甘人员,要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目的地社区、单位、宾馆做好14天居家健康监测。如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的,需配合“两站一场”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配合目的地社区、单位、宾馆做好14天居家健康监测。自驾来甘人员如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的,应主动配合目的地社区、单位、宾馆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应接受14天居家健康监测。

  北京高风险地区来甘人员,应配合进入地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2次以上核酸检测。

  省卫健委提示,自5月30日(含)以来,曾经到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的来甘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宾馆报告,接受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从即日起居家隔离14天,配合做好健康监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