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考7月7日开考

http://www.tcnews.gov.cn     2020-07-06 16:35:57  作者: 来源: 甘肃日报 点击:

记者7月4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7月7日至7月9日举行。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使用教育部统一命制的试题,部分科目自主命题,全部考试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今年甘肃省高考继续使用统一文具,高考考点设在县市区人民政府所在地。

    据了解,今年高考试题由兰州大学负责理工类各科目的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师范大学负责文史类各科目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民族大学负责民族语言类文字翻译卷及汉语科目的网上评卷;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西北师范大学负责中职生专业考试的评卷。

    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县市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查询,也可选择拨打移动12580信息服务中心、电信168声讯台、联通1161148查分热线进行查询。此外,还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网址为http://www.ganseea.cn。

    今年高考志愿设置中,普通文理类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体育、艺术类分为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三个批次进行录取。 今年高考的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20时至7月27日20时。填报批次为:本科提前批(A段、B段、C段、D段、E段、F段、G段),本科一批(H段、I段、J段),本科二批(K段、L段),高职(专科)批(P段、Q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U段、V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民办院校及独立学院)。

    第二次填报时间为9月4日20时至9月6日14时。填报批次为:高职(专科)批(R段、S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从8月5日开始,9月18日结束。(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