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张柯兵在康县调研“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项目建设等工作

http://www.tcnews.gov.cn     2021-08-23 10:22:22  作者: 来源:陇南发布 点击:

    8月21日,市委书记张柯兵到康县调研“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部署,全力抓好“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加快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市、西北知名康养旅游和中国乡村旅游目的地,着力推动文旅康养产业提档升级。

    张柯兵来到“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和花桥温泉酒店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会议场馆布置、温泉酒店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他强调,“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是宣传推介陇南、助力全市文旅康养产业快速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平台和难得契机。各级各部门和参建各单位要树牢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各负其责、精益求精,高效细致做好配套工程收尾、设施设备调试、周边环境整治、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抢进度、补缺漏、抓提升、促完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论坛筹办各项任务。要以“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举办为契机,依托全市特别是康县乡村旅游发展的良好基础,积极培育各具特色的“旅游+”新业态,不断提升“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要素服务水平,打造连点成线、连线成面的乡村旅游、康养旅游大景区,推动“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加快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市、西北知名康养旅游和中国乡村旅游目的地,助推文旅康养产业提档升级。

    张柯兵还在长坝镇山根村、平洛镇团庄村调研了“山根梦谷”民宿发展、茶马古道文化传承保护等工作,强调要注重历史文化、民俗文化保护挖掘,提升美丽乡村内涵和品质;在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的同时,下功夫统筹抓好特色产业的培育和发展,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为全力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李逢春、李廷俊一同调研。
(记者/马海涛 通讯员/李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