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刘琳在何家堡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http://www.tcnews.gov.cn     2021-06-10 15:58:01  作者: 来源:甘肃省宕昌县何家堡乡 点击:
      6月9日,政府副县长刘琳深入何家堡乡,以“争做先锋模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何家堡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站所负责人,河口村“两委”及部分在家党员聆听党课辅导报告。

 

刘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一直都坚守着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担当着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安排部署,对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刘琳强调,一要立足岗位,争做学习排头兵先锋模范。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学著作,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提质增效、乡村振兴等工作。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做好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要有严谨务实的态度、精益求精的追求、真抓实干的的作风,将工作做细做精,让极端负责成为自我工作中的常态。三要严格纪律要求,争做遵规守纪的先锋模范。要有规矩意识和规矩行动,做到身有所正、言有所归、行有所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党史的过程中汲取营养,对标革命先烈,找准自我定位,切实改进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不断锤炼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立足岗位职责,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践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以“爱国、奋斗、奉献”为主题,分为“爱国组”、“奋斗组”、“奉献组”3组作拓展训练,各组各自编排节目对“爱国、奋斗、奉献”进行了现场演绎,寓教于乐让全体聆听党员深刻体会“爱国、奋斗、奉献”的真正意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