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宕昌县汇报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21-06-11 23:25:49  作者:赵琪芳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6月1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宕昌县汇报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马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范军等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王强主持,李建功、朱建西、王罗海、贾爱会、唐春梅、何凡、李志杰、王碧云、王昭等县四大班子及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职责任务,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宕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马超对宕昌县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创新形式、氛围营造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马超指出,要全面掌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落实“433”重点工作,加快建设美丽陇南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必然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要掌握核心要义,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美丽陇南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加快推进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主体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面向全市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只抓下级、不抓自身。指导组将配合宕昌县委认真落实各项要求,改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王强强调,指导组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对我们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认真总结前阶段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活动的落脚点,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