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专题研讨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21-06-11 23:27:51  作者:赵琪芳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6月1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马超出席并指导会议,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范军等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图片

县委书记王强主持并讲话,李建功、朱建西、王罗海、贾爱会、唐春梅、何凡、李志杰、王碧云、王昭等县四大班子及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王强强调,在为期5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中,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邀请专家做专题辅导报告,各县级领导深入联系乡镇或部门讲授专题党课,各单位深入帮扶村社开展政策法规宣讲和实地调研,帮助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但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任重而道远,要上下齐心、久久为功,将学习所得融会贯通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当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王强指出,要学通弄懂,始终在“学”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四史”,努力做到学懂弄通,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和理论水平,争做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先行者。同时,还要有的放矢学、掌握方法学、对标先进学,对自己主抓和分管领域涉及的政策法规和工作标准要烂熟于心,争当业务工作上的行家里手。要深思善谋,始终在“思”上做文章。要加强与领导、同事的交流沟通,切实把此次读书班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同时,还要思考自身的不足,查找自身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不足;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不足;在抢机遇、促发展、抓落实方面的不足;通过学习和思考,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动真碰硬解决宕昌发展中遇到的棘手问题。要知行合一,始终在“行”上求突破。要坚决扛起社会责任和使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着力点,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
图片
会上,副县长于文豪以改革开放新时期的法治建设为题作了辅导报告;唐春梅、王碧云、陈雄、刘琳分别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