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http://www.tcnews.gov.cn     2021-06-12 19:14:22  作者: 来源:陇南发布 点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张柯兵讲话 崔景瑜主持 岳金林张昉等出席

图片

 

 

6月1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武都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柯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切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政协主席张昉,市领导田广慈、杨郃、梁英、霍子俊、王保岚、王宏民、李宏武、潘海峰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通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图片

张柯兵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用“三个必然要求”“六个进一步”,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汲取力量智慧、滋养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当好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加油站”,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张柯兵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学习研讨,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协调配合、树牢安全意识,精心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干结合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发展、灾后恢复重建、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等重点工作,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靠实责任、把牢方向、抓牢关键、强化督导、营造氛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凝聚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图片

崔景瑜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务实举措,不折不扣地抓好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落实。市、县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加强督促指导,持续传导压力,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认真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特别是抓好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图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县(区)一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