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陇南市党政代表团在成都市考察学习

http://www.tcnews.gov.cn     2021-07-16 15:10:53  作者: 来源:陇南发布 点击:

7月13日至14日,陇南市党政代表团到成都市考察学习双城经济圈建设、公园城市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进一步强化交流、深入合作,加快推动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张柯兵参加部分考察。

代表团先后来到成都市天府新区规划厅、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展示厅、安公社区、温江医学城、天府国际生物城、天府中药城、四川新绿色药业和青白江区国际铁路港,围绕成都市在双城经济圈建设、公园城市建设、产业园区建设、文旅产业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摩、仔细听取介绍,不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成都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政策机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公园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社区治理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借鉴成都市在基础设施、公园城市、文化旅游、特色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积极谋划合作一批重大项目,不断拓宽两市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以实际行动更好更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加快美丽陇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漆文忠、张宏、李逢春及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来源:陇南发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