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天水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成立

http://www.tcnews.gov.cn     2022-09-16 11:17:54  作者: 来源: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点击:
甘肃
近日,经天水市委研究,同意在天水市网络安全和舆情应急中心加挂天水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牌子,并增加人员编制,进一步明确了举报工作职责,这标志着全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天水市委网信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依法管网治网,持续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注重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网络举报社会参与度;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全方位推动网络举报工作走深走实,全市网络举报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下一步,天水市委网信办将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成立为契机,不断加强全市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切实加大举报工作力度,积极营造天朗气清、向上向善的网络空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网信天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