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今日大寒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http://www.tcnews.gov.cn     2023-01-20 15:01:3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

大寒到,凛冬至
图片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丑;太阳黄经达300°;于每年公历1月20-21日交节。大寒同小寒一样,也是表示天气寒冷程度的节气,大寒是天气寒冷到极致的意思。根据中国长期以来的气象记录,在北方地区大寒节气是没有小寒冷的;但对于南方大部地区来说,最冷是在大寒节气。
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提醒您:正所谓“药补不如食补”,所以在大寒时期,人们还应以食补为主。偏于阳虚的人食补以温热食物为宜,如羊肉、鸡肉等:偏于阴虚者以滋阴食物为宜,如鹅肉、鸭肉、木耳等。在进行药补的时候,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所以人们要结合的体质和病状选择服用,如体质虚弱、气虚之人可服人参汤:阴虚者可服六味地黄丸等。能饮酒的人也可以结合药酒进补,例如十全大补酒、枸杞酒、虫草补酒等。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月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源: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图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