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县召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回头看”会议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9-24 11:54:18  作者:后孝贤 来源:宕昌县委宣传部 点击:


 

    9月21日,宕昌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回头看”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景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爱会,副县长何玉柏出席会议。扶贫办、教育局、住建局、卫计局、民政局、统计局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县25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扶贫专干,扶贫办领导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玉柏传达《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工作进行全面核查的通知》;相关部门就全面核查工作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业务培训。
    贾爱会就当前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全面核查、扶贫互助资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一要高度重视“回头看”这项工作,深入研究领会文件会议精神,突出核查的重点和范围,抓住机遇解决遗留问题;二要抓好预脱贫村、户的查漏补缺工作,各乡镇要切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三要加强管理,发挥好帮扶队的作用,各部门要完成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落实到位;四要具有高度的敏锐性和针对性,各部门要衔接沟通、积极配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
    刘景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新任务。明白新变化,明确新要求,查明新问题,明细新责任。二要立即行动抓执行。各乡镇、双联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村第一书记要全员参与、立即行动,进入一线和临战状态,开展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全面核查。三要统筹推进抓协调。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要做好协调,谋划到末端,精益求精抓落实,要上下互动、左右联动把工作做到有条不紊。四要高效完成求实效。善作善成、善始善终抓好工作落实,防止有始无终。五是党代会即将召开,各乡镇要做好准备工作,发挥好协调作用。六要统筹安排,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七要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八要做好涉农惠农资金的管理工作。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