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聚焦宕昌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分团讨论两个《报告》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9-26 09:56:40  作者: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点击:


 

    9月24日,参加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分团讨论《县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参加代表团讨论。

    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谈感受、表决心、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代表们认为,《县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准确,对今后五年工作部署具体细致、措施明确,体现了中央、省、市委的精神,符合宕昌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表示,《纪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未来五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讨论现场,代表们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经济建设、食品安全、就业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讨论中,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两个《报告》精神,并自觉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把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广泛宣传,认真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进取,以百折不挠的意志攻坚克难,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新一轮大发展,续写宕昌发展新篇章。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