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聚焦宕昌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9-26 10:02:36  作者:刘国庆 杨勤德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市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上午,大会分别举行了第二次和第三次全体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李平生同志主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宕昌县委委员41名、县委候补委员7名和县纪委委员17名、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28名。

    第三次全体会议由刘景原同志主持,会议宣布了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和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会议通报了宕昌县委工作报告的修改说明、县纪委工作报告的修改说明,通过了宕昌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大会举行闭幕式。新当选的县委书记李平生同志致闭幕词。

    李平生说,中国共产党宕昌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开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十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描绘了未来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大会期间,与会代表肩负重托,认真履职,共商大计,体现了责任,展示了风采。大会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李平生代表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对与会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受命于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的重要时刻,肩负着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将不负市委寄予的厚望,不负全县31万各族群众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不辱使命、继续前进,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完成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他指出,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县人民的殷切期待,更是十六届县委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他强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必须把牢发展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必须坚守人民立场、立志造福人民,必须始终同心同德、凝聚发展合力,必须履行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

    李平生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和各族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共同朝着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