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肃网]宕昌县155项民生项目夯实精准扶贫基础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3-09 09:50:17  作者:王雪刚 来源:每日甘肃网 点击: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通讯员王雪刚)近年来,宕昌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集中实施各类民生项目,着力弥补发展短板,有效改善了贫困乡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夯实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2015年共实施各类项目155项,累计完成投资52.8亿元。
   
去年以来,该县紧盯偏远贫困乡村发展的交通瓶颈,通过冬季交通大会战打通4条66.23公里联网路,解决了北部11个乡镇4万多名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同时实施建制村通畅项目64项326公里,通达项目4项22.7公里,全县农村公路通常率和通达率分别达到95.5%和98%。另外,实施农村饮水项目20个,解决25个行政村1.46万人的饮水困难;实施农村危房改造2500户,整村推进项目25个,异地扶贫搬迁项目10个;为11个贫困村实施了电力电建设工程,动力电实现了贫困村全覆盖;整合各类资金3.5亿元,新建和巩固提升生态文明30个,其中省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3个,县级美丽乡村示范村1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