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为两河口镇送文化下乡

http://www.tcnews.gov.cn     2017-11-27 09:3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由省政府办公厅主办,省文化厅、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省曲艺团承办,甘肃圣甲商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学习十九大、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乡演出在两河口镇万福祥物流配送中心盛情上演。省政府办公厅帮扶办汪爱文主任、秘书八处处长孙敏,县委副书记张国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省曲艺团、甘肃圣甲商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两河口镇机关干部、两河口小学师生及群众代表共2000余人次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在舞蹈《扇舞飞扬》中拉开帷幕,上下午两场共演出舞蹈、独唱、小品、相声、快板、口技、魔术、萨克斯独奏等20多个精彩节目。整场演出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故事贯穿于节目中,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表演,婀娜多姿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演唱,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全镇干部群众奉送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演出前,由甘肃圣甲商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为两河口小学捐助了大批体育用品。省曲艺团书法家还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创作字画等作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