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官鹅沟荣获2017年美团点评优选“最受用户欢迎风景区”

http://www.tcnews.gov.cn     2018-03-16 09:38: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宕昌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获得2017年美团点评优选“最受用户欢迎风景区”。近年来,宕昌县探索“旅游+电商”深度融合模式,为扶贫工作融资融智聚人,对于推进宕昌旅游胜地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旅游+电商”大有可为,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为宕昌旅游业与电商融合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加快开发线上旅游推介、景区门票、酒店业务,加强与美团、携程、去哪儿等全国知名旅游平台的合作,大力促进旅游电子商务的发展,可进一步助推区域经济增长和传统经济转型升级。同时,电子商务也是宣传展示文化、旅游、城市名片的最佳渠道。

    目前全县有200多家酒店餐饮、农家乐、景区门票及宕羗影院团购上线业务,已实现景区门票全民分销和全网营销,吃、住、行、游、娱、购全面触网,为游客带来多元立体的旅游服务体验。截止2017年底,旅游团购业务增值1860万元,同比增长56%以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