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精心筹备兰洽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3-06-14 10:54:00  作者:刘国庆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宕昌:精心筹备兰洽会 
-------拟签订招商引资合同项目10个  签约资金30亿元
 
    宕昌新闻网(记者 刘国庆)承接产业转移,发展循环经济,促进转型跨越。第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13年6月19日至24日在兰州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宕昌县明确参会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方案,参加兰洽会筹备紧锣密鼓。
    宕昌县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坚持“开放、开发、合作、发展”的宗旨,以“承接产业转移,发展循环经济,促进转型跨越”为主题,紧紧围绕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认真做好参加第十九届兰洽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借助兰洽会平台,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力度,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加强区域性投资合作,拓展深化合作范围和领域,扩大招商引资规模,以新产业、新项目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目标任务。本届兰洽会宕昌县拟邀请宾客30余人,拟签订招商引资合同项目10个以上,签约资金30亿元以上。推出民企陇上行招商引资项目46个,总投资约100亿元。征集矿产、酒类、农特产品、中药材、文化旅游等5大类,核桃、花椒、羊肚菌、中药材饮片等10多个品种,20多个系列产品参加展示展销。兰洽会主要开展投资洽谈、商品贸易、旅游促销、专业展会为主要内容的活动。我县除参加以上活动外将在兰州参加由省上组织的甘肃省投资环境说明会活动以及市上举办的有关项目对接座谈会。
    项目签约:宕昌县拟签约项目12个,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金额33.49亿元。⑴宕昌县计子川农副产品专业市场项目,总投资3.6亿元。(2)宕昌县城区天然气供给工程项目,投资3.6亿元。(3)宕昌县哈达铺金瑞堂中药材加工厂项目,总投资0.76亿元。(4)宕昌县竹院市场项目,总投资0.47亿元。(5)宕昌县鸿福家园旧城开发项目,总投资1.3亿元。(6)宕昌县脚力铺风险探矿项目,总投资4.4亿元。(7)宕昌县岷江林业总场片区-官鹅情苑旅游基础设施开发项目,总投资6.5亿元。(8)宕昌县竹院北金矿尾矿处理项目,总投资1.3亿元。(9)宕昌县下坝育才小区旧城开发项目,总投资3.9亿元。(10)宕昌县哈达铺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0.76亿元。(11)宕昌县李家石石膏板厂开发项目,总投资3.7亿元。(12)宕昌县临江市场及小城镇建设项目,总投资3.2亿元。
    展品名录:⑴工业类:九台春系列酒(共12个品种,各1件,共12件)、陇原冰泉矿泉水、矿石、矿粉。
⑵小杂粮系列:、燕麦珍品、松花蜜、蔓菁油。⑶中药材类:当归(饮片)、大黄、红芪(饮片)、党参(饮片)、黄芪(饮片)和原药(各2份)。⑷旅游产品类:民族服饰、旅游伞、旅游帽、纪念章(3袋)、扑克、宣传资料。⑸加工类:冉记点心、粉条、远大生物植物油。⑹山野菜系列:羊肚菌、厥菜,(7)林果产品:花椒、核桃。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县上成立了县委书记朱宝莹为团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社忠,县长李建功为副组长,县委副书记贾永文,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永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仲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福全,政府副县长薛统,县委办、政府办、招商、商务、广电、旅游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筹备领导小组,确保兰洽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认真准备,组团招商。宕昌做好重点项目的论证、包装工作,提供《宕昌县招商指南》500本,《投资宕昌》500张,《官鹅沟》宣传光盘500张。组织不同形式的招商小分队“走出去”洽谈一批签约项目,力争在兰洽会上有一批成熟项目签约。
    宣传推介,精心布展。全面展示宕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按照宕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发展前景,重点宣传特色资源、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发展环境政策等。在筹备和会议期间利用甘肃招商网、陇南招商网、宕昌招商网的网络平台,重点对我县的投资优惠政策、投资领域范围、投资项目重点,开展网上推介和对接活动,强力推进文化旅游宣传,做好网上宣传资料的报送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