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宕昌建成农村公路184条859公里

http://www.tcnews.gov.cn     2015-11-09 21:20:15  作者:杨勤德 冉吉才 来源: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杨勤德 冉吉才)宕昌县认真贯彻落实“433”发展战略,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狠抓基层偏远乡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竭力改善偏远贫困乡村群众的出行条件,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全县已累计建成184条859.58公里农村公路,通达率98%。全县已有242个行政村实现完全通畅。全县乡村道路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完成公路养护维修和安保设施建设,提高了安全通行能力。在联网路建设上,完成竹院至狮子13.8公里、贾河至理川9.4公里、贾河至兴化33.2公里、贾河至木耳13.8公里、狮子至礼县1.6公里等5条72.4公里联网路路基工程,从而使宕昌全县路网结构由原来的“K”字型转成“井”字型,将原来的断头路、出口路有效连接,形成环路,极大地缓解了8个乡镇近12万居住偏远群众出行不畅的问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