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看陇南】李建功主持召开南阳特困片区精准扶贫现场推进会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3-27 21:53:33  作者: 来源:宕昌县政府办 点击:
   3月26日,县长李建功会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副县长贾爱会带领政府办、扶贫办、财政、水务、交运、住建、农牧、教育、卫计、发改、商务、林业、文广、安监、劳务办、电力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在韩院乡主持召开南阳特困片区2016年精准扶贫现场推进会并深入韩院乡大庄、沙坝村和南阳镇梨树、瓦石坪村检查指导“853”挂图作业、建档立卡完善提升、易地扶贫搬迁等有关工作。县法院、县纪委等双联组长单位和南阳、韩院、兴化、好梯、竹院等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阳、韩院、竹院、兴化、好梯等乡镇负责人就今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所需解决的问题分别作了汇报;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好片区攻坚任务作了发言;县扶贫办主任黄俊禄就县直有关部门和片区乡镇如何抓好各项攻坚任务落实作了具体指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永明和副县长贾爱会分别就贫困户住房、饮水、参合参保等重点脱贫指标、基础设施建设、各类软件资料完善管理、精准扶贫贷款、贫困村脱贫时序、驻村帮扶工作队到村、产业培育、电商扶贫、政策宣传和群众教育引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长李建功做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掌握省市精准扶贫有关政策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做好沟通衔接,齐心协力共同抓好各项攻坚任务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特别是各县级联乡领导要全力做好督促指导,双联组长单位要做好统筹协调,各双联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发挥好自身作用,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四是各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对照贫困村脱贫13项指标和贫困户脱贫7项指标,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一次平茬,整乡整村推进,补齐短板,确保按照省市要求和确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攻坚任务;五是各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要在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同时,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强化自我约束,加强对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