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 “四项措施”严明换届纪律

http://www.tcnews.gov.cn     2016-04-21 18:51:30  作者:刘国庆 杨小春 来源:宕昌县委报道组 点击:
    宕昌新闻网讯(记者刘国庆 杨小春)宕昌县学习教育、宣传引导、监督检查,采取“四项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四项措施”即:加强学习教育。县纪委、组织部及时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陇南市市县乡换届工作中违反换届纪律行为认定标准及处理办法>的通知》转发到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党委、党组、总支、支部,并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强化宣传引导。通过主要新闻媒体、短信微信、板报、宣传栏、张贴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知晓率,更好地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印制换届纪律提醒卡10000份,重申“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各乡镇、各单位领导干部、村社干部人手一张,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加强监督检查。建立举报电话、邮箱、信访“三位一体”的监督举报工作平台,畅通党员群众反映问题渠道。成立换届纪律监督组,采取集中检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乡镇换届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扎实推进换届纪律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肃责任追究。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抓现行,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实行换届风气问责制度,领导干部因履责不力,导致换届风气不正、换届纪律松弛、换届选举出现非组织活动的,一律严肃问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宕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宕昌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